一月甫傳出解散危機的脫線寶寶團,在迪西閃電脫團,丁丁、拉拉、太陽也陸續找到新家之後,粉絲們只盼剩下的小波能力挽狂瀾、重振脫線寶寶團,沒想到日前傳出小波也找到新家,讓粉絲們直呼母湯、崩潰不已。

據可靠消息指出,在2019年1月公益徵信發布後,小波憑藉著獨撐脫線寶寶團的堅毅形象與無辜大眼的萌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有意願認養小波的網友大增,不只促使二月份認養率大增、小波也順利找到了新家。

粉絲們聽聞消息後表示心情相當複雜,雖然希望小波到新家過著有人疼的生活,但也為日後無法再看到脫線寶寶團而感到遺憾。

經紀公司(咦?)拼圖喵表示,雖然脫線寶寶團日後合體機率極低,但依然會持續為大家推出優質的喵星團體,滿足大家追喵的日常。

P.S.:若貓咪成功送養,後續的助養金用於照顧與幫助其他貓咪。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