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1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12-06

飼料、罐頭一批 生活用品一批 保養品、零食一批 尿布墊、抓板一批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感謝10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10-31

飼料、罐頭一批 貓窩、毯子一批 跳台、生活用品一批 保養品、零食一批   我是新報到的橘丸 -__- 萬聖節快樂喔。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感謝9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10-05

飼料、罐頭一批 貓窩、跳台、生活用品一批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A day Magazine 採訪:把「貓便」當寶一點都不傻!

  • 2022-10-03

謝謝 A Day Magazine 時尚生活雜誌 這篇非常溫柔的專訪,也很謝謝一直都有許多媒體和學生來寫下拼圖喵的故事。期待讓更多人關心流浪動物和生命平權的議題。 這段心路歷程,燒賣其實甚少談起,但是貼心的採訪者讓他打開了心房.... ******* 有理想、有成績,外界看「拼圖喵中途之家」已經有聲有色,但眼前說著「去年是最糟糕的一年。」難掩落寞的燒賣說,不止一次經營卡關,曾經他收店拉下鐵門,會有一個疑問從內心的黑洞不斷浮現:我明天還能來開門嗎?

閱讀更多


感謝8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09-05

飼料、罐頭一批 零食、保養品一批 貓窩、生活用品一批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感謝6月7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08-03

飼料、罐頭一批 零食、保養品一批 貓窩、生活用品一批 貓砂、外出籠一批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燒賣電台:養貓人家支持計劃故事(一)拎涼咧?!

  • 2022-08-01

疫情期間,有許多遇到困難的養貓人私訊或致電拼圖喵尋求幫助。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會一直幹醮自己的任桑(化名)。 任桑有些年紀了,沒有結婚,雖說有一份待遇看似不錯的辦公室工作,但要靠這份薪水照顧自己、生病的兄弟姐妹與父母,其實任桑的日子並沒有旁人想像的那般快活。與家裡三隻貓咪的相處時光,是任桑日常中的一抹綠洲。

閱讀更多


20220715-拼圖喵重要公告-關於認養參訪

  • 2022-07-15

  從五月下旬重新開放認養參訪以來,有好多朋友預約來看等家的貓咪,真心感謝大家對拼圖喵的支持,也很謝謝大家對於參訪辦法的配合^^ 每次有人來預約認養參訪,貓屋的夥伴們除了一一聯繫確認相關事宜,也會特別在預約看貓的時段排開手邊的工作、預留人力,陪伴認養人好好認識在拼圖喵的貓咪們,為的就是讓每個認養人都能找到那(幾?)隻最速配的夢幻貓咪。目前因為防疫與貓屋人力的考量,雖然每週能開放讓大家預約參訪的時段不多,但為了讓大家能順利認養貓咪、讓貓咪能早早去新家,夥伴們總是默默增加自己的工作時間與負擔,盡可能把所有的預約都排上。 但近期發現,有些預約人沒有在預約時段前來,也沒有事先通知、在預約時段內亦無法聯繫,一方面讓我們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狀況?另一方面也有點可惜,平白浪費了預留出來的時段與人力。 為了改善這個狀況,想要跟大家商量:

閱讀更多


感謝5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06-04

飼料、罐頭、零食一批 貓窩、生活用品一批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閱讀更多


感謝4月捐贈物資的貓友們

  • 2022-05-04

飼料、罐頭、零食一批 保養品、醫療用品、尿布墊一批 毯子、貓窩、生活用品一批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口罩戴好戴滿 + 勤洗手哦 ^ ^ 在疫情尚未明朗前, 為確保所有關注、喜愛及來訪朋友們的安全, 及避免工作人員被隔離而導致所有貓咪無人照顧的困境, 拼圖喵暫停所有參訪活動, 後續開放之日期與規定,請務必詳加查看、了解,不要空跑一趟囉!

閱讀更多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