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這女孩八成暖心兩成壞,只缺個人愛!

  • 2018-12-19

鼻子上有個點點的點點,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想了解認識她嗎?快來和她互動吧!

閱讀更多


因為有你,小乖有了新家!

  • 2018-12-19

感恩大家的支持與贊助,讓小乖能在拼圖喵安心等家。 然後...這個月小乖去新家啦!(放鞭炮)

閱讀更多


<送養>歡迎新朋友~脫線寶寶團:丁丁、拉拉、迪西、小波,還有太陽

  • 2018-11-26

因為附近的居民對貓咪並不友善,愛心媽媽擔心寶寶們發生意外,所以把寶寶們都帶來拼圖喵。 寶寶們緊張,但是寶寶不說....。(可是看得出來啊!超級明顯der!) 喜歡可愛又害羞的寶寶嗎?快打拼圖喵專線0229208829,只剩這組喔!

閱讀更多


非凡新聞:【台灣真善美】自給自足“貓糞變黃金”

  • 2018-10-07

位於新北市中和有家流浪貓中途之家,裡頭收養了近八十隻流浪貓,為了支付每個月五六十萬的營運成本,41歲的創辦人陳人祥,想出用貓大便做成糞肥,並與茶農契作,生產“貓便當茶”,自創貓糞肥料,試圖探索出一條資源循環利用的道路。同時為了顧好品質,他連最源頭的貓砂都自己做,選用零化學檢出的木屑製成木屑砂,希望透過這種一條龍自給自足的模式,讓貓咪自食其力,並能用這些資源,去照顧改善流浪動物問題。  

閱讀更多



芋傳媒:【專訪】開除了遊戲公司,陳人祥當起貓咪中途爸

  • 2018-08-24

(芋傳媒記者林詠青報導)「做流浪動物安置,並不需要放棄讓自己生活得更好的機會。」

閱讀更多


公民新聞:TNR到貓便當菜之路—拼圖喵從妥協走向共處

  • 2018-08-17

貓便當菜顧名思義是由貓咪食用特別烹煮的健康餐點,排泄在粗糠無毒的木屑砂中,經由機器製出貓糞肥,種出有機的稻米與蔬菜,販售後的收益便能使拼圖喵持續運作,更讓這裡的毛孩子能自食其力,餵飽自己。

閱讀更多


太報:貓糞變黃金 中途貓也能自食其力

  • 2018-02-26

透過每日細心地照顧貓咪,陳人祥想讓大家了解「生命平權」的重要性,他希望民眾能用同理心去關心不一樣的族群,如果能夠用同理心去照顧貓,未來也一樣可以去照顧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閱讀更多


今周刊:三個現成小點子 「再生」出無限大商機

  • 2018-01-17

喵星人便便       變身小農茶、米有機肥

閱讀更多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