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10月15日

拼圖喵廚房的最佳試吃員:小賓。

小賓是一個不到一歲的健康男貓,換算人類的年紀大約是國中要畢業了。小賓現在的個性與樣貌,也的確是如此沒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對所有的事情都充滿好奇、還蠻在意大家對他的評價、希望跟大家都成為好朋友。 說是普通,其實小賓有些不一樣。小賓在很小的時候,因為車禍,術後變成「雖能自由活動、但需要終身擠尿」的特殊狀態。小賓還小的時候,還願意乖乖配合擠尿,但在稍稍長大之後,似乎逐漸在意起他人的眼光,好像在說:

繼續閱讀

2020年1月
1月3日

史上最撒嬌!總是黏在人身上的夢露!

Mimiko來拼圖喵之後,因為太媚太會撒嬌,大家幫她起了一個跟她一樣黏人的名字:夢露。 夢露因為太黏人,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因為太寂寞,要找伴,所以時有嚎叫。原主人因為自身狀況無法再幫夢露找一個伴,短時間內也無法有更多時間陪夢露,不忍心夢露每天寂寞,所以讓夢露來拼圖喵找新家。 夢露是一個非常棒的孩子,健康狀況良好,親人、溫柔、也好脾氣,是非常適合家庭生活、陪伴長者或人小孩的好孩子,

繼續閱讀

2019年10月
10月28日

拼圖喵夥伴們最不想被她撒嬌--九妹

九妹是全拼圖喵的夥伴,公認「最不想被她撒嬌」的一隻貓。 九妹的名字是來自她眼睛旁的白毛,像是誇張的白色眼影,還有嘴邊一顆小暴牙,看上去一副不耐的表情,像極了日本109辣妹。 在人類的城市街邊生活,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乾淨的食物與水源是很難取得的。無法經常補充水分的情況下,腎病是許多流浪動物常發生的病症,九妹就是其中之一。 九妹從路邊被人帶來拼圖喵的時候,已經是慢性腎衰的狀態了。

繼續閱讀

10月5日

「家」,就是有個地方,有人愛你、願意照顧你

熊熊是一隻特別的貓。特別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熊熊在貓群裡的好脾氣,總是能調解所有貓咪的紛爭,一個是在拼圖喵裡面,熊熊是唯一需要穿著衣服的貓。 熊熊是愛滋貓。愛滋貓在得了貓愛滋病毒之後,有點看運氣,有些終身跟病毒共存、相安無事,有些會因為免疫不全而引起一些症狀,熊熊就是後者。 熊熊的皮膚會因此發癢難受,一直抓癢的結果就是把自己抓傷抓爆。為了不要讓熊熊繼續傷害自己,我們會幫熊熊清理好傷口、

繼續閱讀

2019年7月
7月1日

台主:我可以幫忙顧檯,只要讓我待在這裡就好

每隻貓咪,都像人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貓生故事和獨一無二的個性,而台主的,特別有喜感。 在寒冷城市的一隅,有一台像暖爐一般吸引貓咪靠近的夾娃娃機台,一隻間諜貓咪竟然混在娃娃堆中呼呼大睡,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肥喵,就是台主。 台主是一隻天生有福相的公成貓,咪咪的鳳眼和肥軟的大肚子,看起來份量十足,親人的他每次蹭上人類,都像是要把別人撞倒一樣…,那是他表達愛的方式,有夠熱情!

繼續閱讀

2019年4月
4月22日

我們不是垃圾,我們是彭彭跟丁滿。

雖然我們在垃圾堆裡面,但我們不是垃圾,我們是彭彭跟丁滿,我們只是在找媽媽。 如果也能找到飯飯吃、還有睡覺的地方就太好了。

繼續閱讀

4月1日

因為有你,小蛙能成為自己

小蛙是個天生腦部神經傳導異常而後肢行動遲緩孩子, 因此,從背後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青蛙~ 這個月就來一探小蛙的貓言貓語貓世界吧 

繼續閱讀

2019年3月
3月12日

脫線之後是白目!狀況外的偶像!白目兄妹寧次與雛田。

自脫線寶寶之後,拼圖喵再次推出令人跌破眼鏡的偶像團體,這次是永遠狀況外的白目兄妹:寧次與雛田!目前白目兄妹在拼圖喵安置(爽吃睡),等待有緣人帶他們回家。

繼續閱讀

3月12日

因為有你,讓他成為兩度戰勝死神的單眼勇者-歐咪

歐咪剛北上求援時,半邊頭顱腫大、眼睛也嚴重感染, 這是單眼勇者歐咪兩度戰勝死神恢復健康的堅強故事! 現在的他是最惜福又暖心的貓貓,但...他只缺你的愛。

繼續閱讀

2019年2月
2018年12月
12月19日

〔送養〕這女孩八成暖心兩成壞,只缺個人愛!

鼻子上有個點點的點點,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想了解認識她嗎?快來和她互動吧!

繼續閱讀

2018年11月
11月26日

<送養>歡迎新朋友~脫線寶寶團:丁丁、拉拉、迪西、小波,還有太陽

因為附近的居民對貓咪並不友善,愛心媽媽擔心寶寶們發生意外,所以把寶寶們都帶來拼圖喵。 寶寶們緊張,但是寶寶不說....。(可是看得出來啊!超級明顯der!) 喜歡可愛又害羞的寶寶嗎?快打拼圖喵專線0229208829,只剩這組喔!

繼續閱讀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