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貓咪,都像人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貓生故事和獨一無二的個性,而台主的,特別有喜感。

在寒冷城市的一隅,有一台像暖爐一般吸引貓咪靠近的夾娃娃機台,一隻間諜貓咪竟然混在娃娃堆中呼呼大睡,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肥喵,就是台主。

台主是一隻天生有福相的公成貓,咪咪的鳳眼和肥軟的大肚子,看起來份量十足,親人的他每次蹭上人類,都像是要把別人撞倒一樣…,那是他表達愛的方式,有夠熱情!

台主最喜歡的事情除了蹭人之外,就是霸佔其他人的東西了!看到背包,睡上去;看到筆電,睡上去;看到外套,睡上去,怎麼戳都叫不醒,最多最多就是用他看起來要張開不張開的瞇瞇眼瞄你一下,繼續把身體捲起來睡他的,是一隻很穩重安定(?)的成貓。

貓咪的壽命可達二十年,約五到八歲的台主雖然不是小貓,卻還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貓生要走。

你願意成為台主的乾爸乾媽,或是永遠的家人嗎?

助養台主

認養台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