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賓是一個不到一歲的健康男貓,換算人類的年紀大約是國中要畢業了。小賓現在的個性與樣貌,也的確是如此沒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對所有的事情都充滿好奇、還蠻在意大家對他的評價、希望跟大家都成為好朋友。

說是普通,其實小賓有些不一樣。小賓在很小的時候,因為車禍,術後變成「雖能自由活動、但需要終身擠尿」的特殊狀態。小賓還小的時候,還願意乖乖配合擠尿,但在稍稍長大之後,似乎逐漸在意起他人的眼光,好像在說:我也可以自己尿、我不用叔叔阿姨幫我擠尿。漸漸地,幫小賓擠尿變成了一件艱難的大工程。現在,每天下午,拼圖喵都至少要出動二到三個正職工作夥伴,花上至少30分鐘,先陪小賓玩,接著稱讚小賓,之後才能幫小賓擠一點尿,然後再陪小賓玩一下、稱讚小賓….直到把尿擠乾淨。
 


我們知道,其實有快速擠完尿的方法,但我們希望,顧及小賓身體狀況的同時,也能顧及小賓的感受。找到讓小賓覺得沒那麼丟臉的擠尿方式之後,我們想讓小賓更能夠肯定自己。讓小賓幫忙試吃拼圖喵廚房的主食餐包,是個好方法。雖說拼圖喵廚房的主食餐包本來就是為了讓營養均衡的餐點中央廚房化、普及在全拼圖喵的飲食中了,但小賓總是每餐都認真、自豪地完成這個工作。

「這個口味我吃過了!很棒!沒問題!」
「今天這個也OK,我覺得你們這樣做很棒!加油!」

現在小賓不只會做好試吃員的工作,偶爾還會鼓勵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下午的擠尿工作也變得順利些了。

「我很不一樣,我很棒,是很棒的那種不一樣。」

現在的小賓開心地生活著,擔任拼圖喵餐點美味的守護者、拼圖喵廚房的最佳試吃員。
 

看看貓咪們在拼圖喵的生活:https://bit.ly/33WmxGi

 

支持拼圖喵2020持續照顧貓咪

拼圖喵廚房,小賓掛保證,浪專業的掛保證

買貓砂,幫貓順便,順便幫貓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