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是個天生腦部異常的孩子。因為神經傳導異常而後肢行動遲緩,從後面看去就好像一隻小青蛙,所以我們都叫他小蛙。

小蛙感受到的,跟我們一樣,但表達方式卻有很大的不同、跟其他貓咪也不一樣。通常我們想加入朋友活動的時候,會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小蛙無法做到,他可能只能說:我們、玩?表達的方式與一般貓咪迥異的小蛙,在貓群中總是被冷落的那一個。

小蛙沒有朋友。

小蛙想要朋友。

夜裡,睡了的時候,抱著滿懷的空氣,甜甜地睡去。我們都知道他夢到了什麼。

現在,小蛙最要好的朋友,是小鴨,一個黃色的、跟他一樣毛茸茸的、總是陪著他的、抱起來比空氣還要溫暖的,好朋友。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幫助小蛙的朋友,讓小蛙在這裡安心生活,讓小蛙在自己的空間裡,安心做自己。

助養小蛙,讓小蛙在拼圖喵安心做自己。

認養小蛙,跟小蛙一起做自己。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