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剛從南部北上求援的時候,狀況很不樂觀。半邊頭顱腫大、眼睛也嚴重感染。雖然需要馬上手術,但因為歐咪身體多項指數都不好,手術存在著相當大的風險。

為了降低手術的風險,同時不要讓現況惡化,在所有助養人的幫助下,匯聚了資源,讓我們能每天詳加觀察歐咪的飲食、健康狀況,密集追蹤歐咪的各項指數,配合醫生的建議,調整歐咪的菜單….。終於,在感染無更進一步惡化的狀態下,將各項指數調整改善到適合手術的狀態。

歐咪第一次手術後

漫長的手術結束了,手術非常成功,歐咪醒了。然而死神並沒有放棄帶走歐咪。術後幾日,因為極度地體弱,歐咪顱內感染,化驗後發現是相當棘手頑強的超級細菌,所以一般的抗生素是完全無效的。事態嚴重,因此這次,跟時間賽跑的我們,只能選擇,讓歐咪即刻躺上手術台,進行清創手術。

再一次地,漫長的手術,結束了。這一次,歐咪真的留下來了。

感謝所有助養歐咪的朋友,陪伴與支持歐咪,讓歐咪能兩度戰勝死神。

現在的歐咪,是個健康、惜福的好孩子,在拼圖喵安定地生活著。如果真要說,歐咪還缺些什麼,那一定是你的愛。

助養歐咪,讓歐咪在拼圖喵安心等家。

認養歐咪,讓歐咪有一個自己的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