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下旬重新開放認養參訪以來,有好多朋友預約來看等家的貓咪,真心感謝大家對拼圖喵的支持,也很謝謝大家對於參訪辦法的配合^^

每次有人來預約認養參訪,貓屋的夥伴們除了一一聯繫確認相關事宜,也會特別在預約看貓的時段排開手邊的工作、預留人力,陪伴認養人好好認識在拼圖喵的貓咪們,為的就是讓每個認養人都能找到那(幾?)隻最速配的夢幻貓咪。目前因為防疫與貓屋人力的考量,雖然每週能開放讓大家預約參訪的時段不多,但為了讓大家能順利認養貓咪、讓貓咪能早早去新家,夥伴們總是默默增加自己的工作時間與負擔,盡可能把所有的預約都排上。

但近期發現,有些預約人沒有在預約時段前來,也沒有事先通知、在預約時段內亦無法聯繫,一方面讓我們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狀況?另一方面也有點可惜,平白浪費了預留出來的時段與人力。

為了改善這個狀況,想要跟大家商量:

我們明白生活中總是會有臨時的狀況而無法按照安排的時間前來。若您事先預約成功但臨時有狀況無法赴約,請盡可能提前和我們聯繫,好讓我們可以更有彈性的調配時間與人力。

其它防疫注意事項及參訪細節,在同仁與您聯繫預約時會再進行說明。再次感謝大家的互相包容體諒,期待您來和貓孩子們的相遇~

#預約辦法:請透過粉專私訊或電話聯繫,並耐心等待專人回覆與您預約參訪時段。萬請體諒目前人力以照顧貓孩子為主,我們會在收到訊息後3-5天內聯緊預約,每次參訪時間限一小時內。

#參訪規則:需至少打過兩劑以上疫苗並出示證明(數位或紙本皆可)。現場需手部消毒,並量測體溫,超過37.5度以上不可進入。#全程皆需配戴口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