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還有所有關心支持拼圖喵、幫助拼圖喵的朋友,這陣子非常多人來認養貓咪。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支持領養,給這些毛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我們看到了理想中的那個未來正在被實踐,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但認養人與貓咪們的居家安全依然需要我們協助與把關,家訪的工作也不敢延後,深怕一個不小心錯失了讓貓咪去新家的機會,所以耽誤了這次凝結式木屑砂的寄送工作,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這次研發的凝結式木屑砂,木料皆為符合FSC無化學檢出、無甲醛的環保回收木料,所有助凝配方皆為食品等級,原料歐洲進口、品質有保證,100%台灣研發、台灣製造,是我們為了兼顧環保、貓咪健康、照顧街貓,所開發的產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當然,邁向完美的研發之路,總是漫長的。我們相信還有許多需要改進、可以更好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給我們指教,讓我們能做得更好。

再次謝謝所有申請試用的朋友,因為你們的耐心等候,讓阿猴、阿花、米奇歐、小湯圓、還有許多貓咪有了新家,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順便環保木屑砂
#研發終於邁出一小步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哩
#綠茶配方裡加的是真的貓便當茶喔
#看著去新家的貓咪照片好開心又好捨不得好想他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