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兼顧友善環境、友善動物、同時也讓拼圖喵中途之家能永續運作,從貓便當菜開始,我們延伸做了許多的嘗試,在嘗試的過程中,我們也認識了許多理念相近的好朋友。

在與夥伴廢青不廢,為了減塑與友善動物的第一次專案合作後,結識了巴托克咖啡,促成這次有趣的三方合作:巴托克X拼圖喵友善動物好咖組合。

友善動物好咖組合,包裝非常特別,是回收競選與廣告旗幟,由二度就業媽媽們手工縫製的可愛小收納袋,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原創手工袋!咖啡則是中烘焙的巴拿馬日曬濾掛式咖啡,方便沖泡之外也兼顧了美味!售價的所得33%將挹注拼圖喵中途之家,讓這裡的貓咪們能安心等家。

每天一早來一杯,香醇可口、友善動物、減塑環保,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就是這一味:巴托克X拼圖喵友善動物好咖組合!登愣~!

巴托克X拼圖喵友善動物好咖組合 認識廢青不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