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來了一個合作提案,希望能為拼圖喵寫一首歌,而我們可以指定這首歌要寫給誰、送給誰。當下我只想到那些當了天使的毛孩子們,於是就這樣委託創作團隊了。創作團隊首先來拼圖喵一天,跟貓咪相處、也跟我們聊聊,蒐集一些素材與想法。不知道是創作團隊實力太堅強、還是毛孩子們的故事太感人,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歌就寫好了。

隔天下午,創作團隊來到拼圖喵,搭建了一個小而美的舞台,讓我們帶著這些小天使毛孩們,一起在搖滾區享受音樂。歌手一開口,所有人就像淚腺的開關被打開了,淚如雨下。

在拼圖喵,大家總是很忙。忙著洗碗備飯、忙著擦藥換藥、忙著帶貓看醫生。因為很忙,所以有時候貓咪去當小天使了,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跟他們說再見。有時候想想,也可能是自己的倔強與胡鬧,以為不說再見,他們就不會離開了。

現在,沒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只要專心陪這些孩子聽歌就好了。

可以坐下來了,可以捧著他們,一起聽歌,好好地說再見了。

孩子們,你們好嗎?我很好。你們想我嗎?我很想你。

特別感謝:交給我們巴製作團隊、薛薛、小球、語噥、PiA、G5SH

聽歌看故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N8s0S7JA8

定期支持照顧貓咪 支持我們的最新順便 1 號木屑砂計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