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拼圖喵都以「助人助貓、自給自足的中途之家」這樣的目標在努力著。

為了達成目標,五年來,我們發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計劃,「愛滋貓照護中心」給愛滋貓咪們一個有生活品質與尊嚴的空間,試圖讓貓咪們能自給自足的「貓便當菜」,保護集水區也幫助復育茶園生態的「貓便當茶」,都因為得到許多朋友的支持,而獲得不錯的成績,繼續前進著。

由這些計劃所獲得的資源與能量,讓我們能在助人、助貓方面做得比以往更好。但卻距離我們的目標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至今我們還是必須向通報人酌收部分的中途費用來支撐貓屋的運作。

我們希望能做得更好,所以在2018年,有了「順便1號凝結木屑貓砂」開發計劃。這是一個「永續、環保、共善」的助貓計劃,讓所有的貓友可以透過「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一起為街貓議題做出巨大的貢獻。經過一年多的努力,還有1200多位支持者的贊助下,一款真正台灣研發、台灣製造、100%為幫助貓咪的天然凝結木屑貓砂,就要在四月開始量產了。

我們預計四月內會將所有嘖嘖募資贊助者的回饋品全數寄出,之後就會正式上市販售。

我們期許透過這個計畫,未來能做到以下4點:

  • 助家貓~提供品質最優的天然木屑貓砂,陪伴您家的寶貝、守護家貓的健康。
  • 助街貓~在街貓需要照護或醫療的時候,我們有能力可以負擔更好的醫療,大幅改善貓咪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 助通報人~在通報人(愛心媽媽)有急難狀況的時候,我們也能提供一定程度的協助,不管是提供物資還是分擔部分醫療費用,都能大幅降低通報人的壓力,助其度過難關。
  • 助認養人~當認養人在照護貓咪或自身生活有困難時,拼圖喵能以夥伴的角色從旁協助認養人度過難關,讓貓孩家庭繼續幸福,也減少貓孩被棄養的可能與遺憾。

我們相信,這是拼圖喵的一小步,但會是街貓們的一大步。

四月,請大家持續關注、支持順便1號計劃,讓我們一起 幫貓順便,順便幫貓。

 

先把連結記起來,以後這些地方買得到:

官網賣場|拼圖喵柑仔店NEW!
https://www.puzzlecat.org.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4
蝦皮賣場|拼圖喵補給站
https://shopee.tw/puzzlecatsp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