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這並不是一個產品。

在拼圖喵照顧貓咪的近七年來,為了減少長期食用乾飼料有可能帶來的影響,我們每天都自己煮肉給貓咪吃。但是隨著貓口的急速成長,現在每天都要備上十多公斤的肉給貓咪吃,加上老病殘的貓咪需要嚴謹而特殊的飲食管理,每一天備餐都至少需要一個備餐老手花上超過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準備。不但人力、時間成本沉重,大量絞肉的工作也有著安全上的風險,每次夥伴們要做絞肉的工作時,我心裡總是不斷祈禱平安順利,直到工作真正結束了,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為了減少工作風險、節省人力與時間,我們在兩年前就開始思考把備餐的工作透過中央廚房的方式,請專業的外部食品工廠做成料理包,來達到控管品質、降低風險、節省人力時間成本的目標。在今年,我們正式嘗試這樣餵養貓咪的時候,意外被貓友看到這巨大的餐包XD,貓友說想買回去給家裡的貓咪吃看看,才意外開啟了”拼圖喵廚房”這條路。推出後,也感謝許多的貓友支持,熱烈的迴響也讓團隊備受鼓舞,更努力把這件事情做好,貓咪們也超開心,每天卯起來試吃XD

                    

拼圖喵廚房主食餐包,對拼圖喵來說,對貓咪來說,並不單是一份收入這麼簡單。其所代表的意義,讓拼圖喵團隊、與支持者們,都開心到頭上連放三天煙火。那意味著貓咪們只要持續安心生活、努力試吃,就是做好了最棒的事情;那意味著團隊的每個人只要用心照顧貓咪、觀察貓咪,就是做好了最棒的事情;那意味著支持的每個朋友只要能買這份餐包、用消費做出選擇,就是做好了最棒的事情。

那意味著我們每個人只要做著原本就想做、就要做的事情,就是做好了最棒的事情,就能讓世界越來越好。

讓天賦自由。

原來沒有離我們那麼遠。

就是點下「購買拼圖喵主食餐包」的連結,而已XD。

 

YouTube:看看貓咪們在拼圖喵的生活

支持拼圖喵2020持續照顧貓咪

拼圖喵廚房,百貓壓力測試,浪專業的掛保證

買貓砂,幫貓順便,順便幫貓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