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由「拼圖喵中途之家」委託「養貓人家社會企業」經營的延伸場地,位於南港三鐵共構出口交通便捷處,無需事先預約,只要在公告的營業時段前來,都可以自由入座,並以使用時數收取入內費用,費用將用來支持這個場地的運營,成為幫助貓貓的一部分!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12巷13號一樓
電話:02-2783-6299

捷運搭乘請到藍線「南港站」下車,往citylink 出口方向(不是展覽館喔)
請參考實測路線影片


入內辦法:

☛營業時間:週一到日10:30-18:00 (週四公休) 
特殊營業日每個月會公告在官網或粉專

 

 

☛空間收費方式:
每小時80元/三小時200元/全日500元
(試營運期間將先以現金收費,並請來客留下聯繫資料,後開電子發票寄送唷)

☛提供免費網路及插座,有舒適桌椅的共享空間

☛提供跟貓貓一起種的「貓便當茶」,可以喝到飽

☛最大特色:有可愛的貓貓走來走去陪你工作

☛適合數位遊牧工作者,或者想要閱讀、思考、放空、耍廢、發呆、擼貓...,通通OK!


注意事項:

  1. 入內年齡建議在 6 歲以上

  2. 請先於櫃台確認使用時間,並結帳完成

  3. 為避免貓貓誤食,館內不可飲食,但可自行攜帶茶水

  4. 其它特殊需求(包場/團體參訪/共學參訪/活動合作等)請事先於拼圖喵粉專私訊討論。


商品銷售:

櫃台區亦有販售養貓人家品項,包括「順便木屑砂(凝結砂)」及「拼圖喵廚房主食餐包」,「順便木屑砂」、「貓便當米」、「貓便當茶」等,可於現場直接購買。

註:單純來購買商品,若不需進到座位區,則不需支付入內費用。

 

關於館內的街貓認養:

  1. 給貓館的貓貓都是等家中的貓貓,很歡迎您把合拍的貓咪帶回家,成為一起幸福的喵室友!認養相關流程請洽櫃台夥伴,或搜尋【喵加人認養媒合平台】,進一步了解如何認養貓咪回家。

  2. 貓咪皆由館內夥伴定時照料,並有健康紀錄。如有跟貓咪互動需求,請向櫃台詢問或購買貓咪零食,請勿隨意餵食自己攜帶的食物。(若經發現或勸阻未果,必要時需請您離場。)

  3. 貓和人一樣,要用互相尊重來跟他們交朋友唷。請留意貓咪與您互動的意願,動作和聲音可放輕,不要強迫貓咪,或任意抓抱,以免彼此受傷。

 

如果來給貓館使用空間的時候,發現了你的真命天貓,千萬不要客氣,請洽櫃台夥伴諮詢認養流程,說不定未來的喵家人就在你身邊~^^

 

再次謝謝大家對拼圖喵的支持,歡迎舊雨新知有空來 #給貓館 坐坐啦 ^^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