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喵給貓館 包場辦法說明

嗨!這裡是由「拼圖喵中途之家」委託「養貓人家社會企業」經營的延伸場地,位於南港三鐵共構出口附近步行五分鐘之內可達處,交通非常便捷。

平日除了開放一般民眾前來使用空間,與貓咪相處,也會辦理生命教育共學團參訪活動,希望讓更多想要認識貓貓或者對街貓議題感興趣的大小朋友們,能夠有機會體驗人和貓一起生活的真實感受!

關於包場

我們的場地方正,大小適中,環境整潔明亮,貓咪們可是非常愛乾淨的唷!
目前提供座位數約15-20人,若淨空桌椅,則可容納25-30位成人,除了做為樂活共享空間,也有開放活動包場租借。

給貓館的最大特色就是有貓貓會走來走去陪伴大家,如果想為活動增加一些可愛的友伴,活動性質是較偏靜態:例如讀書會、分享會、小型會議或工作坊、聚會、手作活動等,都很適合來包場!

↑ 人生百味 內訓共識營活動包場 ↑

↑ 人生百味 內訓共識營活動包場 ↑

 

↑ 樸學共學團 剪紙藝術共同創作活動包場 ↑

 

↑ 樸學共學團 剪紙藝術共同創作活動包場 ↑
 

收費及付款方式:

半天 (3個小時)    4,000 元
整天 (7.5小時)     8,000 元
請於確認租借時確認費用總額,並於當日活動舉辦完畢後給付,現金或匯款皆可。

費用包括可使用的現場設備如下:

  1. 桌子 6 張    120 x60 cm 
  2. 椅子15 張 (另有靠牆座位區,約 4-5 位) 
  3. 投影機/投影幕/聲音輸出
  4. 熱水/貓便當茶
  5. 一位工作人員(可協助簡易處理場地需要事項)
  6. 其它:場地有免費wifi,洗手間

 

如果不確定活動是否適合在給貓館進行,也可以在營業時間來電或來館,與駐館夥伴討論,或私訊粉專提供活動簡介及需求的日期時段,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確認細節~很期待看到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在這裡百喵齊放!

●諮詢電話:拼圖喵給貓館 02-2783-62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30-18:00  (每月開館日詳見拼圖喵粉專置頂貼文
●粉專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PuzzleCatHom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