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喵的貓咪們變成在台灣的故事啦~!

看完節目內容之後,覺得好像在看拼圖喵的故事快轉...時間過得真是快啊~(茶)

拼圖喵、貓便當菜專案能走到今天,真的最感謝的是喵喵米的章大哥,如果沒有章大哥願意幫助我們試用,認真覺得貓便當菜真的不會有今天@@感恩喵喵米~感恩章大哥~

後來的貓便當茶也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溫馨、最有趣的故事。裡面講到的茶農就是與山同行、為守護北部集水區的茶專家:山不枯。跟山不枯的合作,不只讓貓咪受益、連帶也改善了茶園生態、守護了大家喝的水,做出來的好茶更是喝過的都說讚,還有好多對甜蜜的新人一起來共襄盛舉,訂購貓便當茶,作為婚禮小物送給賓客!新人成家、也幫助貓咪安心有家!

每月定期幫助喵喵自立自強

#拼圖喵 #在台灣的故事 #貓便當菜 #貓便當茶 #喵喵米 #山不枯

相片/影片來源:在台灣的故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